close

這次去沖繩完全沒有做功課只換了日幣¥10000元~
所以每買一樣都要精打細算~
就開始跟著大家採購了~先附上一張大團照


阿婆黑糖x3盒共¥1625
導遊說必買的正牌阿婆黑糖,
來到這就只能買此牌,所以我買了三盒(買五送一)

 


花王Prettia泡泡染¥598/瓶~
到了藥妝店朋友託買花王泡泡染~
這顏色是很多人買的~但聽說偏深,於是我買了另二個偏橘和偏黃較亮的顏色~




CEZANNE粉餅+粉盒¥525粉餅¥399
我買02號~顏色偏黃~



Lycee小花兒眼藥水~¥398
聽說有分有帶隱型眼鏡和沒帶的人使用,藍色包裝的是粉涼的~
我買了一般款~




下面就是自己亂買來送倫的東東啦~哈
來到沖繩就必買盒子上秀有「沖繩限定」四字的禮物…
於是我在殘波岬飯店(ROYAL HOTEL)買了這個來送給小櫻桃
裡面有哈蜜瓜X3巧克力X2二種口味,於是我還和朋友換了苦瓜和大蟒蛇口味~哈


XX套¥5XX元~忘了



又看到了這個很可愛又神奇的東西↓

QUICK可微波整棵不打破帶殼的神奇蛋.~用蛋微波蛋…COOL
¥7XX元
拿回台灣,看到背面寫著Made in Taiwan...

再來是口愛小零嘴綜合包~實在是太CUTE了~又便宜~送禮自用兩相
¥1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